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加强通讯社建设 助力学生记者成长

2019年10月25日 13:50  点击量:[]

10月20日,校学生通讯社全社大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学生通讯社是学校重要的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为提升学校影响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要讲政治、有梦想、重践行,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讲好农林故事、传播农林声音,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学生通讯社工作;宣读了新一届学生通讯社社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现任社长曹宇钦代表新一届社务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校学生通讯社是由校党委宣传部领导、新闻中心指导,为了推进宣传舆论工作而创建的校级学生通讯组织,下设“一团两台三中心”:记者团、广播电台、网络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文化中心、行政中心。近年来,校学生通讯社曾先后获浙江省委十佳校媒等荣誉,创作的作品获获全国高校网络思政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等。

(校学生通讯社)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丰富多彩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