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9:10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并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七个一”活动的要求,在“七一”来临之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邀请临安市人民医院原外科主任医师,侵华日军细菌战杭州惟一见证人谭家麟先生给支部党员和学生代表带来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讲授其父谭学华发现日寇在常德实施细菌战、撰写论文发表,并成为中国至今惟一有关细菌战的医学证据的过程和感悟,介绍了他三次漂洋赴日,声援正义的亲身经历,并将我校师生声援他的照片、万人签名横幅等史料选赠给学校档案馆,号召党员同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6月23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誓词,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让誓词成为今后工作生活中初心教育的指路明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及荣誉感,5月21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听取校史馆兼职讲解员、我校退休教师胡建平讲解从建校开始的发展历程。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凝结历史的史料、一件件奋进的事迹……让党员们都感受到“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农林精神,为学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而骄傲。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更清楚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担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大旗,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外,机关第三支部还上了专题党课,围绕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等进行研讨座谈;分别先后走访结对寝室,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喜迎党的生日。

通过学习和开展系列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助推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第三党支部郭碧玮)


上一条:我校与临安区公安分局对接合作“护航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加强通讯社建设 助力学生记者成长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