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宣传部组织开展校内刊物年检评比

2018年12月10日 19:00  点击量:[]

12月7日,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内部刊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校党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校内刊物年检评比会议。由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学报等部门的有关同志组成的评审组,对14个校内刊物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内部刊物评估指标》,对各刊物从思想内容、办刊风格、办刊条件、办刊质量、办刊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经评审,《东湖》杂志等4个为优秀刊物。

评审组认为,2018年校内各刊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自彰显文化育人特色。各刊物坚持贴近校园、贴近师生、贴近实际,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效促进了阵地文化建设。但个别刊物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出刊期数少、刊物内容单一、影响力小等问题。希望刊物主办单位进一步加强刊物建设和管理,充分体现办刊主旨,突出办刊特色,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同时要增强刊物的宣传效果,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不断发挥文化育人作用。

根据评审意见,宣传部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刊物的监督指导,规范刊物出版秩序,促进文化校园建设。

(宣传部  赵日成/文  周彦兵/图)


上一条:宣传部召开部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