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06日 11:41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陈胜伟主持会议。

陈胜伟介绍了《条例》的制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从组织设置 、基本任务 、工作机制 、组织生活 、党支部委员会建设 、领导和保障等方面领学了《条例》的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制定党支部工作《条例》,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和手机、网络等媒介,以多种形式宣传《条例》内容,引导师生党员领会《条例》精神,激发广大师生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机关第三党支部  周彦兵)


上一条:宣传部组织开展校内刊物年检评比

下一条:加强文化品牌建设 发挥文化育人功能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