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2024年04月12日 15:50 宣传部 点击量:[]

4月11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倪建均主持召开部门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倪建均强调,在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易炼红来校调研,为学校事业发展把脉定向、精准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易炼红书记调研时指出,要始终牢记“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殷殷嘱托,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真心实意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要建好用好重大科创平台,让各类人才充分释放潜能、尽情施展才华,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要锚定更高、更远、更大目标,坚持“人才为本、人才兴校”,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导向、加快重点学科建设、发挥人才集智优势、守牢校园安全底线,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吸引力,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全力争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

倪建均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部门职责,把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各自的日常工作中。他还结合易炼红书记对学校发展的相关要求,对近期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校园文化、新闻宣传等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本职工作之中,为学校全力争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宣传部 郝璞玉)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联建党支部联合开展3·12“共建合规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