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加强新媒体建设 助力学校发展

2019年04月11日 14:20  点击量:[]

4月11日,学校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新闻中心负责人,校内新媒体平台运营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信息技术不断发展,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已经成为新的舆论主阵地,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新闻舆论工作也面临新的挑战。各级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建设新媒体平台、促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好新媒体平台阵地。作为学校新媒体的管理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新闻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运用新媒体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农林故事,传递农林声音,扩大农林影响,提升农林声誉。要勇担责任使命,提升新媒体建设水平。各级新媒体负责人要通过提升理念、创新手段、丰富内容等举措,提升新媒体营运能力,进一步增强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舆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更好的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凝练特色亮点,打造新媒体品牌。要健全协同机制,促进新媒体融合发展。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新媒体良好局面,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为更好的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新媒体工作概况,分析各级新媒体平台的工作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招生办、团委、农学院、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后勤集团等新媒体平台管理人员人先后发言,就新媒体平台管理机制、运营模式、队伍培养、内容建设、舆情引导等系列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新闻中心 郭碧玮)


上一条:胡祖吉做客“东湖心灵港湾”

下一条:加强育人载体建设 扎实推进育人工作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