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1日 10:09  点击量:[]

2月26日,宣传部、教工部、新闻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倪建均传达学习了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聚焦高水平大学与林学登峰学科建设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师生心系“三农”的家国情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培育师生“心系三农 扎根基层”的家国情怀。二是优化荣誉体系,激励教师建功立业的育人初心。创新内容形式,彰显荣誉感和仪式感,构建与学校办学目标相适应的新的荣誉表彰体系。三是固化生态成果,擦亮农林特色鲜明的思政品牌。聚焦第四届生态节活动,深入实施“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总结提升成果。四是深化媒体融合,支撑林学登峰学科“破局出圈”。建好“六位一体”融媒体矩阵,讲好学校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助推共同富裕的农林故事,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

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教工部副部长陈胜伟对新学期学校新闻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勇创新敢争先、能担当善作为,全力助推林学登峰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联建党支部联合开展3·12“共建合规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赴板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