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10日 14:43  点击量:[]

十九大召开后,校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期我校通过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单周四教职工专题学习等一系列举措,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闭幕后,学校及时召开党委会,传达省委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的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研究部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报告、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畅谈学习体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撰写《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两山”使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科技支撑》的学习体会文章,并在《浙江教育报》头版发表。他表示,学校将旗帜鲜明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人才科技优势服务生态建设和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学校组建了由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和9位教师组成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面向全校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应义斌率先为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农”、“林”、“绿色”、“生态”、“创新”等关键词,畅谈了十九大将给我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要求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带好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在认真履职尽职上带好头,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环资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生院、信息学院等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结合,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学校利用广播、橱窗、电子屏、微信新媒体平台,及时向师生党员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向党员干部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下一步,学校将下发《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团校、班会等的重要内容,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闻中心)


上一条:胡祖吉等参加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师资培训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宣传部开展系列培训 提升师生新闻素养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