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师生关注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2017年06月15日 17:30  点击量:[]

6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

连日来,广大师生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广播、电视、报纸等渠道学习了车俊书记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宣传部、研工部、工程学院、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校学生通讯社等及时组织师生学习党代会精神。

6月13日,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就学习党代会报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6月15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并着重对这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与接下去的工作指引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员教师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发出声音、展现身影,团结带领师生攻坚克难。要继续发挥好典型示范,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呈现先进风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同志对过去五年我省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重大进展欢欣鼓舞。大家认为,作为浙江人民的一员,我们要切实担当起应该担当的历史责任,沉着应对挑战,在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

我校广大学生也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党代会。校学生通讯社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浙江未来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大家将更加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校党委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部署落实,通过多种渠道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同时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中心 尧甜 王莉波)


上一条: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系列座谈会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