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理论教育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检查的通报

2017年05月05日 10:16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5月4日是本学期第十一周的周四,根据学校规定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当日学校抽调了由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全校21个二级党组织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学习情况、查阅会议记录、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时间、地点、主题、参加人员以及会议考勤、会议记录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绝大部分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能较好执行单周四下午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组织形式包括集中学习、分支部研讨等。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主要有讲座报告、座谈交流、观看视频等。特别是林生院、工程学院、马克思学院、体军部、图书馆等单位,组织工作认真、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郁、学习成效较好、会议考勤记录完整。

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视不够,制度落实不到位,存在因主要负责人外出没有组织学习、安排其他工作、学习时间不足、缺席人员较多、考勤不严、台账记录不完整等情况。

抓好单周四下午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是各级党组织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重要环节,希望各级党组织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确保学习内容、时间、人员“三落实”。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督察,并将各单位学习情况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与年终考核挂钩。

 

宣传部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宣传部新闻报道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理论学习文章征集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422室 邮政编码:311300 联系电话(传真):0571-637400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址:http://xcb.zafu.edu.cn E-mail:xcb@zafu.edu.cn